阿夭

人世一趟万般苦,
有尔相伴,
千山万水皆无恙。

Malec 巫师与猎人(1)

太喜欢岑哥演的巫师啦!所以上手写了一篇Malec。

背景设定跟美剧是一样的,人设也是。但是剧情会和原剧不同,部分台词会改编自原剧的台词。

 

1. 初见与第一次M约会

暗影猎人Jace在出任务的时候被一只高级恶魔重伤。幸运的是在他的黄金搭档暗影猎人Alec、暗影猎人Isabella和新晋暗影猎人Clary的共同配合下终于将那只恶魔消灭。

“Jace,你还好吗?”Clary扶着身上不断流血的Jace,十分担忧。

Alec迅速用如尼文法杖帮Jace止血。

“不行,这个伤口附有高级恶魔的特殊毒素,光是止血没有用。”

“那怎么办?我们快回基地。”

“太远了,我怕赶不及!”

Jace被恶魔毒素折磨得不断痛苦的呻吟,其他三人都无计可施。

Clary说:“我想这附近的一个巫师可以帮忙!”

“我们都是暗影猎人,我想一位巫师不会那么轻易帮助我们的。”Alec皱眉道。

“你是说高级巫师Magnus?”Isabella想起一位有一张迷人东方面孔的巫师。

“是的,他是我母亲的朋友,他会愿意帮我的!”

Alec和Isabella架着Jace在Clary的带领下赶往不远处的巫师住所。

 

对于巫师Magnus来说,今天本是个悠闲的好日子。他应该优雅地享受用魔法操控的古典音乐和美酒,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耗费大量的魔法来治愈一个他实在不喜欢的暗影猎人!

早些时候有客到访,Magnus开门以后没想到是会是三位向来不受巫师欢迎的暗影猎人。不过期中位黑发蓝眼的暗影猎人倒是很合他的胃口。见到他的第一面,Magnus不得不说自己已经被他迷上了,所以他才没在第一时间关门赶人。

“Magnus,求求你救救Jace!”

巫师这个时候才发现他的小朋友Clary。“既然是小甜心的朋友,你们进来吧!”

那个被叫做Jace的金发暗影猎人伤得不轻,显然那位黑发暗影猎人小美人非常紧张他。

“你真的能救他吗?”黑发暗影猎人对他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质疑他的魔法。关心则乱的他说话实在有些失礼,Magnus想。不过对于长得漂亮的孩子,他向来很宽容的。

“你放心吧,不是难事。”巫师魅惑的猫眼向他眨了眨,黑发暗影猎人瞬间变得有些僵硬的身体让巫师心情好了一些。

虽说高级恶魔的特殊毒素没有诅咒一类的魔法难解,但是也费了巫师不少的宝贵魔药和魔法。巫师有些脱力地往旁边倒下,黑发暗影猎人在第一时间接住了他。在碰到Magnus的身体时,Alec又变得有些不知所措,“你……你还……好吗?”

Magnus其实并没有他自己表现出来的那么虚弱,他不过就是想逗逗这位纯情的暗影猎人。

“你的名字是什么?暗影猎人。”

“Alexander Lightwood。”

Magnus抿了一下双唇,心想:还是位Lightwood家的暗影猎人,那个向来以家族荣誉为首的Lightwood。

见到Jace已经安然无恙,暗影猎人们都放下心来。

“多谢你,Magnus。”Isabella说。她曾经和Magnus有过一次业务上的合作,她明白Magnus其实是位热心的巫师,在巫师当中算是对圣廷友好的一位。

“这次多亏了你。不然Jace也不会那么快痊愈。”Clary感激道。

只有Alec说:“感谢你,但是你想要什么?”Magnus挑了挑眉,心想真是个敏感的小暗影猎人。

“Alec!”Isabella不赞同道。

Clary说:“Magnus,这次真的很感激你,所以有什么是我们可以为你做的?”

Magnus没有回答Clary,而是看向Alec。那双有光芒流动的双眼魅惑又神秘,Alec根本招架不住,脸颊发烫的他只能悄悄移开视线。可是又忍不住用余光瞄向那个妆容艳丽的迷人巫师,并且为刚才的失言感到懊恼。

Isabella适时咳嗽了一声,拯救了无所适从的哥哥。

Magnus拨弄了一下手上的戒指,笑道:“我暂时不需要什么,我的小甜心。”话是对Clary说的,但是Magnus从头到尾都看着Alec,导致我们那位暗影猎人听到那句“小甜心”时心跳加快了几分。

Magnus凑近Alec,仰起头看着眼神有些慌乱的黑发暗影猎人,语气带着一丝轻佻和诱惑道:“不过,如果你什么时候想要来找我喝一杯,我这里随时欢迎你,Alexander……”

当巫师低沉的声音和缓慢优雅地语调念出Alexander这个名字的时候,黑发暗影猎人耳根变得通红。Alec觉得他们是时候离开了,这个巫师给他的感觉实在是不妙……不,Alec忍不住推翻这个想法。Magnus给他的感觉不是不妙,而是已经奇妙到让他感到危险!巫师像是一但没忍住诱惑,他也许就会永远深陷下去,再也不愿醒来的一个梦。

Magnus在送走暗影猎人们之后,姿势放松地坐在他华丽的专属椅子上闭上双眼。猫猫Chairman跳上巫师的膝盖,脑袋蹭着巫师柔软的蓝色丝绸长袍。Magnus抚摸着Chairman,手上柔软舒适的感觉就像他想到Alec时一样。Magnus觉得自己有些疯魔了。活了几个世纪,经历了无数次爱情的巫师再一次感觉到恋爱的心动。并且这次的感觉似乎比以往更加强烈。Magnus感到一点惋惜,对方是个暗影猎人,还是位Lightwood。他可不认为Lightwood的家长们会认同自己的孩子和一位巫师交往,更何况是一位已经几百岁的男巫师。不过Magnus向来不在乎这种小问题,尤其是在他感受到Alec已经对他有一点心动的情况下。

 

   几天后。

“今天轮到你休假对吧,Alec。”路过Alec房间的Isabella看到呆在房间里的哥哥,于是走了进去。

Alec一只手撑着下巴,盯着壁炉点点头。

“如果你想要见他,你总得行动起来吧?我不觉得你这样坐在椅子上就可以解决问题。”Isabella关心道。

Alec看向自己的妹妹,故作疑惑,说:“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拜托,Alec。Magnus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巫师,不管从哪一方面来看你会喜欢上他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你不需要否认,尤其是在我面前,ok?”Isabella直白地挑明他的心事让口是心非的Alec感到有些羞恼和尴尬。

Alec深吸了一口气,放弃挣扎,“我不认为一直想着一个巫师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我希望我只是一时受到了诱惑,我想给自己一些时间好让我忘记他!可是……”语速不断加快的Alec被Isabella打断。

“可是你做不到。”Isabella接过自己哥哥的话,她拍了拍Alec的肩膀,宽慰道:“Alec,你没必要那么紧张。我明白这种感觉,当爱情发生的时候就是这么地猝不及防,你不需要这么排斥。我觉得你去见他就对了。”

“去见他?”Alec不确定地看着Isabella。

“实际上,我有现成的理由让你去见他。”Isabella拿出一份文书交给Alec,说:“这个郊区发现恶魔活动的痕迹,一些曼迪恩人出现狂暴的现象。那边的暗影猎人们暂时封锁了他们的活动,但是恶魔的踪迹以及使让人类恢复的方法都还没有头绪。”

“所以我们需要一位熟悉恶魔的巫师来帮忙。”

Isabella点头。“虽然很抱歉要占用你休假的时间,但是能不能麻烦我亲爱的哥哥去跑一趟?”

 

Magnus 带着Alec从传送阵中出来,他忍不住抱怨道:“你能来找我实在是件令人惊喜的事情。不过……如果你是想和我在这里来一场浪漫的约会,我想我并不会介意这里是如此的……偏远。”实际上这是个荒凉落后的郊区农场。

“暗影猎人在工作的时候没办法挑选事故发生的地点。”实际上应该在休假的Alec解释道。

“我还能说些什么?”Magnus抬起手指轻轻捏住Alec的下巴,笑道:“你认真工作的时候也是非常帅气。”

“你不觉得我们靠得太近了吗?”Alec说。

Magnus在退开前摸了摸Alec的脸庞,轻声道说:“我们还可以靠得更近一些……”

Alec迅速转过身去,好掩饰自己慌乱的心跳,但是脸颊上似乎还余留着对方指尖的体温不断刺激着Alec。掌控住一切的Magnus为对方青涩的反应感到愉悦。有些口是心非,但是也可爱得有些过分了,Mgnus不确定自己还能不能把持得住不吻上去。

这段小插曲过去以后,Magnus和Alec与守在农场的暗影猎人们汇合。

“这些暴动的曼迪恩人已经被我们封锁在那边的房子,我现在带你们过去。”

Magnus和Alec进入到房间当中,看到那些曼迪恩人全都被锁链绑住。他们的挣扎弄得锁链嗙啷作响,沉重的呼吸声和痛苦的呻吟声不绝入耳。

Magnus凑近其中一个曼迪恩人,被锁住的人类凶猛地扑上前,血盆大口快要触碰到Magnus时,Alec大喊:“小心!”并迅速将Magnus拉开。

“没事,他被锁住了,而且别忘了我还有魔法。”Magnus边说着边在自己掌中升起一团淡蓝色的光芒。

Alec坚信Magnus作为高级巫师的能力,但是他依旧站在Magnus的身边随时应对突发状况。Alec产生了就算对方很强大,他也想保护他的念头。

看到那些曼迪恩人的身上已经浮现了狰狞的黑色血管和一些被烧灼过的痕迹,Magnus说:“这确实有恶魔留下的气息,但是他们并不是被恶魔附身了。狂暴的现象也许是喝了混有恶魔之血的魔药。”

Magnus在来之前已经带上了自己装了不少材料的箱子,在用魔法取下一位曼迪恩人的血液之后,Magnus现场制定了解药。

“你替我将这些药水喂给他们,现在我要画一个让药效发挥得更好的法阵。”

Alec和在场的暗影猎人照办。在Magnus完成魔法的实施之后,那些曼迪恩人身上的狰狞痕迹已经慢慢消退,神志也开始恢复清明。

“记得按时把报酬交给我。”Magnus说。

“当然。”

“那回去吧。”

Magnus正准备画回巫师的城堡的传送阵时,听到Alec说:“等一下。”巫师等待暗影猎人的指示。

“呃……你要和我去喝一杯吗?”Alec问。

Magnus有些惊讶:Lightwood的主动出击吗?

“当然。那我们准备去哪?暗影猎人。”

……

 

猎人之月酒馆中,Alec显得有些局促不安。但是要让Magnus来说,暗影猎人应该是感到害羞了吧。主动约一个巫师喝酒,也许是这个Lightwood家族严谨的黑发暗影猎人做过最胆大的事情。

“你对恶魔的事情怎么看呢?Magnus。”

巫师有些无奈,“难道你今晚要一直跟我讲工作的事情吗?”

“没有,我只是……”

“你只是有些紧张。因为你第一次和一个巫师‘约会’,对不对?”

“这不是约会!”Alec急于否认,但是落在巫师的眼里,这不过是纯情的口是心非。

Magnus可从来不善于被动,所以他选择说:“我很喜欢你,Alexander,你要做我的男友吗?”

Alec惊讶到说不出话来的表情让Magnus觉得暗影猎人应该会拒绝,但是Alec总是擅长给他带来惊喜。

“可以。”方才还信誓旦旦地否认这是一场约会的Alec居然点头,完全心甘情愿。这倒是轮到Magnus吃惊。

Magnus挑动画了黑色眼线的眼尾,说:“我还以为你会说‘我考虑一下’之类的话。”

“你就没想过我会直接拒绝吗?”

Magnus回答:“‘自信’是我的中间名。”话音刚落,Magnus抓住Alec的肩膀,吻上Alec性感的薄唇。

“等一下!”Alec在Magnus准备更进一步时阻止了他。

“怎么了?既然我们已经是恋人,亲吻难道不是最正常的事情吗?难道你讨厌我吻你?”

“不是,我需要一点准备。”Alec看着Magnus真诚地说。

Magnus当做这是暗影猎人又一个纯情和害羞的表现。作为经验丰富的前辈,Magnus当然不介意给自己的年轻恋人一些准备时间,只是希望它不会太长。

当嘴唇立马就被人温柔地含住时,Magnus再一次收到惊喜。看来暗影猎人的适应能力非常强,不过似乎有些强过头了。当Magnus向Alec示范了一下‘深吻’之后,Alec迅速获得主动权。Magnus觉得自己已经过分沉迷了,恋人的技术有待改进,但是热情已经足够弥补。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