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夭

人世一趟万般苦,
有尔相伴,
千山万水皆无恙。

Malec 巫师与猎人(3)

(番外) 猫变

magnus变成一只猫了。

这并不是什么令人惊奇的事,magnus本来就拥有一双金色的猫眼,一双令alec神魂颠倒的美丽猫眼。

“你是遭遇魔法事故了吗?”半夜被拱醒的alec抱着magnus变成的黑猫问。

“喵~”magnus现在说的话全部变成了猫语,软糯的猫叫声可爱到令alec的心快要融化。

“你实在是太犯规了,magnus。”alec情不自禁地吻了黑猫的脑袋。magnus猫的前爪捧住alec的下巴,在alec后退时,magnus猫凑上前亲吻他家猎人的嘴唇。

“要怎样做你才能变回来?需要我叫catarina帮忙吗?”alec的手掌不停地抚摸着magnus猫柔软的皮毛。这个手感就像抚摸着柔滑的天鹅绒,alec想起magnus有一件深紫色的天鹅绒睡袍抚摸起来就是这样的。但是alec更怀念亲手将睡袍从magnus身上脱下来的感觉。

“猫变的咒语会自己消掉,等到明天晚上就好。”猎人捏住带着金色火光凭空出现的纸片,将上面用华丽的花体字写出的话读了出来。

magnus猫在alec的掌中伸了一个懒腰后便窝进alec手臂和胸膛前的空处,猫眼在alec温柔的抚摸下舒适地半眯起来。

“喵~”magnus猫将脑袋枕上alec的肩膀后就睡了过去。

alec因为magnus亲昵的动作笑了,逗弄了一下黑猫的耳朵后也重新回到睡梦当中。既然magnus说没问题alec就可以彻底放心了,谁让他的恋人是位法力高强的巫师?

第二天清晨,alec习惯性地去拥抱睡在旁边的恋人结果只摸到一身软乎乎的皮毛。alec这才想起他家巫师现在是一只黑猫。

迷人美丽的巫师就算变成猫也依旧是最好看的猫。alec光是看到那双光芒流转如同阳光下琥珀的猫眼就心动不已。magnus变成猫的机会并不多,alec心中已经有了一个主意。

“magnus,你今天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学院?”

magnus猫用行动表示了他的赞成。他跳上alec的肩膀,歪过头在alec的脸颊留下一个吻。

 

学院里的暗影猎人们都用好奇的眼神看着他们的首领。

那是什么?一只猫?

这大概是所有暗影猎人的心声。虽然学院并没有明文规定不能带宠物入内,但任何认真负责的猎人也绝不会带着宠物来上班。更别说是他们的首领,他一向是个工作狂。

“好漂亮的猫,我可以摸一下吗?”

alec抱着黑猫侧过身,拒绝了clary的请求。

“嗯……他可能会抓到你,还是算了。”

他怎么会抓到小甜心? magnus猫轻喵了一声表示控诉。但是他并没有离开alec的怀抱跑到clary那去,悬空的尾巴还悠闲地轻轻摇动。

“我先回办公室了。回见,clary。”alec匆匆抱着他的黑猫离开。留下clary在原地回想那双熟悉的金色猫眼在哪里见过。

alec让magnus猫呆在自己的办公桌上,还拿来了一本书供magnus打发时间。而他也开始处理他的公务。

一人一猫都在认真做着自己事情的画面非常和谐。不过猎人并没有他看上去那么认真,他总是忍不住去看magnus猫,甚至想伸手去摸摸他偶尔会颤动的猫耳。Alec开始觉得带magnus猫来上班也许是个错误。他会分心。但是把猫放在家里他估计会更加分心吧,Alec在心里苦笑。

“听说你带了只黑猫来上班?” 闻讯而来的izzy见到那只漂亮的黑猫,禁不住好奇想要摸一摸时,他一向慷慨的哥哥立刻将猫抱走,像是要藏起一个贵重的宝物。

看着izyy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臂和她有些震惊的表情,alec也稍微有些尴尬,但是他是绝不会让他的猫被别人摸的。

“咳咳,izzy你还有事吗?”

“好吧,我是想让你帮忙问问magnus是否可以来学院一趟,我有几个‘学术’问题想要问问他。”

此时正待在alec怀中的magnus猫抬起头望向izzy。alec用手掌挡住了magnus的金色猫眼。

“嗯……我想他今天可能来不了,要不下次吧?”

izzy觉得今天的alec行为有些可疑。alec带着一只陌生的猫来学院和护食一样的操作真是罕见。

“好吧。真的不能摸一下吗?”izzy用渴求的眼神看向alec,“它那么可爱~”

alec果断拒绝:“不!”

izzy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哥哥也是小气的可以。

alec已经有些头疼了,magnus平常就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巫师,如今变成了猫也完全没改变他的特质。

“你说你是不是总在招蜂惹蝶?”alec亲亲magnus猫的额头,暗暗想道。magnus是属于大家的巫师,但是独占了alec的整颗心和整个灵魂。

而在magnus看来,alec才是让很多以德里斯女孩都魂牵梦萦的那个,可是他对此毫无自觉。

alec第一次工作效率那么低,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时间,他就抱着magnus赶回公寓了。变成猫的magnus引起公寓原住猫chairman meow的注意。magnus任由chairman meow挨到他身上乱蹭撒娇,把他挤到沙发的角落。alec则是用手机将两只友爱的猫挤在一起的画面拍了下来,以后他要用来嘲笑一下magnus。

看到magnus已经被charman moew黏到生无可恋,alec才无视了chairman的不满将magnus抱走。magnus两只前爪伸长了轻轻拍了拍alec的下颌,alec则是开心地笑了起来。

magnus变成了猫,那么那些黏黏糊糊亲亲我我的事情都不能做了。于是alec和magnus难得过了个非常符合生物钟休息时间的夜晚。今晚入睡前两人最亲密的事情就是alec将手感好极的magnus猫从头撸到尾,又摸了摸他下巴那些最柔软的猫毛(该庆幸magnus猫并不掉毛),然后亲亲他变得极其小巧的鼻尖。

半夜alec从梦中醒来去找他的猫,但是睡在他身旁的是已经恢复原状的magnus。

“你什么时候变回来的?”

“什么变回来?”

Alec才发觉原来自己只是做了个梦。

“我梦见你变成一只黑猫了,超级漂亮和可爱。”

Magnus刚睡醒的声音带着性感的低沉语调:“一只猫?”

Alec有一丢丢失落,Magnus变成猫的时候,他可以把他整个抱起来藏在怀里呢。

“如果你是想来点有趣的角色扮演游戏,我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哦。”Magnus的在夜晚中也能清晰可见的金色猫眼直勾勾地看着Alec。

想到什么不宜场景,Alec直接通红了整张脸。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