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夭

人世一趟万般苦,
有尔相伴,
千山万水皆无恙。

Malec架空现代世界(1)

模特Alec X 金主Magnus

    总所周知,时尚魔头Magnus前任无数。自从他和Camille交往以来,大家以为Magnus总算找到对的人,可是没多久,Camille就提出了分手。Magnus一度情绪消沉,就在好友们以为他可能伤心过度准备孤独终老以后,才过一年,Magnus就包养了一个刚出道的模特。

    Magnus是个大度的金主,他给予Alec足够多的发展机会、金钱以及自由。Magnus从不会给Alec提过分的要求,比起金主,他更像是一个在背后鼎力支持他的温柔前辈。哪怕俩人在私底下,Magnus也不会摆金主的架子。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Magnus会提意见,也会依据自己的经验引导Alec让两人可以得到更多舒服愉悦的体验,可是大部分时间,Magnus都会躺在床上任由Alec在他身上发挥。不管是刚开始因为经验不足而弄疼他,还是后来食髓知味下的急迫和渴求而让他有些劳累过度,反正Magnus都非常宽容。并且Magnus还会大胆地和Alec换着花样来玩耍。Alec对于Magnus这个金主,从来都无法感觉到腻味,甚至有些沉迷进去而忘记了自己只是个被包养的人。

    和Magnus在一起一段时间之后,Alec也从一个模特小白渐渐在模特界变得小有名气。后来已经可以胜任各大名牌的模特工作。Alec觉得这些都是Magnus的功劳,如果没有Magnus带路,他根本不可能那么快就能崭露头角。

    每次面对Alec这种不太自信的表现,Magnus都会耐心地引导他:“我确实为你铺了路,但如果你自己抓不住机遇的话,那也是白费力气。”

    通告多起来以后,Alec能见到Magnus的机会就会变少。但是只要有机会回Magnus的那栋公寓,不论多晚他都会回去。Magnus提出包养他的那一天就就把门卡交给了他。

    也许现在这么说会显得虚伪,但是Alec自认不是那种自甘堕落的人,也没做过靠出卖身体来换取前途的打算。

    第一次见到Magnus的时候,Alec就不自觉地被这个画着眼影和眼线,漂亮得像只猫的男人吸引。从别人嘴里得知,他的名字叫Magnus。Alec觉得两人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可是又会一不小心就把眼神放到他的身上,发觉自己像偷窥狂一样的行为之后Alec会感到非常不自在,然后转移自己的视线。直到有一次他看向Magnus的时候,Magnus也看向了他,他根本挪不开眼睛了。

    “正式介绍一下,我叫Magnus Bane,你呢?Pretty boy?”

    “A...Alec。Alec Lightwood。”

    Magnus其实一早就看见了这个身材高大,眼神有微光的帅气男孩。他第一眼就喜欢上了眼睛深邃,笑起来十分明媚的Alec。如果是以前,他一早就会上前问他“今晚有空吗”,但是这回他在暗中观察了好一会。Alexander Lightwood 真的很合他的心意,他动了想要占据这个男孩的心思。

    所以Magnus带着非常适合新人露脸的时尚品牌合作合同去找Alec,并且附带了自己家的门卡。Alec那天要拍一个西装广告的平面照,和打扮非常张扬的Magnus站在一起就像两个不同时空的人。

    Magnus觉得Alec真的是帅得不行。同样Alec也觉得Magnus性感得不得了。

    当Magnus把合同给他的时候,Alec当然明白他的意思。

    “你想要什么?”Alec问。

    Magnus轻轻扯住Alec的领带,嘴唇快要贴上Alec的下巴说:“我想要你。Alexander。”

    Magnus那微微上扬的语调令Alec心跳加速,他感觉自己已经无法思考,完全抛弃了自己不要“自甘堕落”的原则,接受了Magnus这个金主。

    Alec在答应了Magnus之后,就立刻开展自己作为“情人”该做的事情,他未经Magnus同意便就着Magnus抓着他领带的姿势低头吻了上去。Magnus被他突如其来的吻吓到,但经验老到的他很快也闭上眼睛享受这一时刻。虽然Alec吻技青涩,有些笨拙地吮吸着他的嘴唇,但是足够让Magnus感到情动,身体和脸颊都开始发热,呼吸变得急促。

    明明是主动的一方,但是结束以后,反而是Alec害羞得有些不知所措,耳朵通红,眼神飘忽似乎不知道该看哪。Magnus心情愉悦地在Alec下巴吻了一下,涂了黑色指甲油的食指抵住Alec的嘴唇,戏谑道:“要是想要继续的话,可以带上它来找我。”然后Magnus将门卡交到Alec的手上。

    Alec看了看门卡,问:“我什么时候都能去那里找你吗?”

    “当然。你要是愿意,也可以把行李搬过来,房间多的是。”

    Alec本来没打算把行李放过去,毕竟他也有自知之明,自己不过是被包养的人,难不成要住到金主的家里去吗?

    直到有一回两人玩得太过尽兴,Alec的衣服完全不能见人了只能先凑合着穿上Magnus小了一个码的衣服。

    Magnus笑着问:“我不是说你可以搬过来吗?难道是嫌弃我的房子不够好吗?”

    Alec正在扣扣子的手顿了一下,问:“难道对每任情人,你都会邀请他们过来住吗?”说话时还带上了一点怄气别扭的感觉,甚至没有发现自己扣错了扣子。Alec可是清楚Magnus有过数不清的绯闻。

    Magnus有时候真的太喜欢Alec那些藏不住的小心思了。他接过Alec扣衣服的任务,修长的手指帮Alec扭开扣错的一个扣子,然后又一个一个耐心将它们扣好。将最后一个袖扣弄好以后,Magnus在Alec的手腕上亲吻了一下。

    Alec觉得那个吻可以透过脉搏印在了他的血液里,他听到Magnus说:“我可是只邀请过你一个人。”随后Alec也不在乎已经交了的一年房租费用,把原来房子的东西全部搬到Magnus的公寓。

    头脑一时发热的Alec心想:Magnus简直是个妖精!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