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夭

人世一趟万般苦,
有尔相伴,
千山万水皆无恙。

Malec 日常

(最近自己因为喉咙痛,导致工作没那么顺心,忽然就想写Malec了,然后写完悲催地发现,这个梗我居然已经写过了……但还是发了出来哈哈)

YQ期间,哪怕是暗影世界也会受到一点影响,最近暗影世界也有个流感诅咒十分棘手,不过幸好暗影世界的各族都有做好防范措施。而Magnus居然因为几顿中华街的火锅发烧了,明明不能吃辣的那位是Alec才对。

“37.7,还好只是低烧。”

“我是不是也该做个HS检测?”Magnus想到最近一直听到的人类世界的词语。

“你是巫师,哪来的HS检测?”

“那就做一个诅咒测试咯。这个温度,我确实得做一个测试的,这可不是什么能开玩笑的事。我得为你和Madzie的安全负责。”Magnus严肃道,“也许你应该离我远点,还有那个口罩放哪了?”

Alec把口罩、退烧药还有温水一并放在床边,抱起在房门张望的小Madzie,说:“我们先出去等Mags吧。”

Madzie抱住Alec的脖子,恋恋不舍地一直看着Magnus,最后和Alec一起给了巫师一个飞吻才安心关上房门。

Magnus觉得自己的喉咙快要肿成一个鸡蛋了,艰难地把药吞下去。然后艰难的拖着自己沉重的身躯扒开衣柜门。柜子里全是一些只要风度无需温度的衣服,最后他把Alec的厚外套穿上,还把Alec某一年圣诞节送他的围巾给团团围上。

Alec看到全副武装的Magnus时,忍不住笑出声来。

“你说过无论如何都不会戴这条围巾的。”Alec说。

Magnus忍不住小声辩解:“它看起来确实够丑的……”

Madzie被拜托给Clary他们照顾,Alec和Magnus到暗影猎人基地做了一个诅咒测试。

“结果估计下午才出,留下来吃个午餐?”Izzy邀请。

“我留下来也无福和美人共进晚餐了。”

Izzy遗憾道:“我差点忘了,你得暂时被隔离。毕竟我没想过你会中招。”

一家之主的Alec最终做了留下来的决定,他不希望生了病的巫师来回跑,使用魔力开传送门也是很辛苦的。

 

虽然有段时间没有回来暗影猎人基地过夜,但是Alec的房间还是很整洁的。因为发烧的原因,四肢无力的Magnus一被Alec扶上床就不想动了。但是头疼也没办法让他安稳地迅速入眠。

“你认识我之后,似乎总是会遇到这些糟心事。不是受伤,就是诅咒什么的。”Alec半开玩笑道。

维持不了伪装的金色猫瞳疲倦地看着Alec,它们的主人说:“也许你就是我的诅咒吧,Alexander。如果真是这样,那倒是希望它能伴随我一生呢。”

“你是在说情话吗?怪肉麻的。”

完全没有听见Alec说了什么,反正Magnus睡着了。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平安无事。”


评论

热度(8)